close

恭喜「台灣追想曲」5/14在San Jose California Theatre演出成功,獲得滿堂彩!🎉🎉🎉對我而言,這也是一個超級特別的母親節。

   

     

這次地點是在聖荷西California Theatre,之前就聽聞是個超級美的地方,沒想到現場真的非常氣派,好險有去。

一開始小朋友合唱團和熱舞團超級可愛,看到認識的小朋友在台上,真的是超開心的,不禁也變成粉絲了。

 

台灣特技團的表演一開始就讓人非常震驚,原來現在舞台效果這麼好,聲光效果俱全。

   

     

從一開始的離鄉背井、渡過黑水溝,一路到星星知我星、紙醉金迷的20年代初,還有傳統三太子陣頭、炸寒單等民俗表演,跟很多觀眾都有互動。

很快就到了現代,畫面一轉到101大樓還有車水馬龍的場景,加上各行各業的人們,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不禁想起那個才30歲的我。

   

   

每個表演都好精彩。連我不到6歲的女兒都目不轉睛的看好看滿整整兩小時,真是給美國小朋友認識台灣故事的最好時機。

整個5月都是亞裔月,有相當多的亞裔月活動,包括我們自己也訪了許多亞裔在美國打拼、奮鬥的故事。雖然現在的我,可能不像前兩三年這麼想逃走了,但仍在路上時不時感到迷惘以及挫折。

亞裔能在美國有任何的成就,都不是靠偶然,而是靠大家的一起努力。謝謝所有努力牽成的大家,促成了這麼美好的一個母親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