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雜記] 2014年2月 關東伊豆之旅(一) 啟程

 

欠了好多遊記。

終於度過了有如打仗般的五月

雖然迎來的是炎熱的六月,但至少心情輕鬆點,剛好也在整理舊照片

就看到哪裡寫到哪裡吧!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坐香草航空

話說,香草航空還沒在台灣開賣時,我就先用日本網頁搶了日本à台灣這段

2013年11月初買2014年2月10日回程的票,當時單人單趟含稅16000日圓

不是最便宜的,但我覺得算是還可以的價格了

然後等到12月香草在台開賣,再搶2月4日的去程機票

單人單趟336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

來回加起來,一人機票約8100元

畢竟是過年期間,這樣的價格還是比傳統航空便宜不少

 

 

 

 


 

終於到了旅遊當天啦

香草航空我是買早去晚回,所以搭機時間非常充裕

去程是凌晨3點

所以我們大概12點多到機場

 

 

 

 

 

可以看到凌晨3點只剩下2班飛機啦!

 

 

只剩零星幾班飛機,機場空蕩蕩的沒有多少人,且免稅店也關門了

但因為時間也晚了,所以check in後,就速速找座位安坐休息

記得當時香草開飛沒多久

很常出現延誤、停飛等消息,

一邊等待飛機、一邊玩手機,一邊也是有些忐忑,

擔心要是停飛的話,後面旅程會不會都泡湯了


 


 

 

機內空間雖小,但還算可接受。眼睛好紅,果然是紅眼班機。

 

 


lucky的是,我們的班機非常準時起飛,連延誤都沒有發生

香草的座位比想像中寬敞,且比Jetstar來得有質感

座位上也有些餐點廣告,還有沖繩的旅遊消息,真令人心動

 

 

 

 

 

 

 

總之在飛機上睡了一下,很快就到成田機場了

下飛機後速速通過,到外面買了早餐,踏上習慣搭乘的NEX

就開始了我和Matt兩人第三次關東之旅

 

 

 

 

 

 

 

 

當時的我們還沒想到,後面幾天將迎來日本2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

總之,還是要感謝上天的照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SM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